期末考试后的感想

宋亚轩   2021-01-30   4

期末考试已经告一段落。尽管如此,一切的一切还未彻底结束。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却并未像考前预期那样的轻松。相反,还十分紧张。而这,是因为现在考试成绩还未出呀!

不知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心中既想要知道分数又不想知道,不想知道但心底最深处还想知道。如此看来,自己与自己矛看也是成立的。

这不,期末考试之后,心中一直惴惴不安。

数学课时,听张老师说今天中午12:00改完,我就一直想这事。上午放学时,好多人都说:“距试卷改完还有10分钟”。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回家的路上,生怕到家时已出分,“兵马未动,成绩先行”,那样就不好了。

好在,中午成绩并未出。下午前两节课是语文,我们坐在教室里做课前准备。看到谢老师在电脑前摆弄手机,像是要投屏,心中一片空白。那一瞬,我感觉自要“凉”了,手机投屏,不是要公布成绩吗?就算我这次文化科会考好,加上体育,也补不上空缺呀。哦,我的苍天啊!哦,我的大地啊!

但为之奈何?该来的总归要来。看着屏幕上已成功连接。老师的手开始慢慢向微信点去……“死亡”的时刻要来了。我在心中想着。咦,竟然不是成绩单,仅仅是公众号,这节课讲作文。“呼”,我和同样担心自己分数低的潘雨田同桌同时呼出一口气,如释重负。

现在,当我将随笔将回家写时,谢老师已经将成绩公布在班级群里。我在班里与第三并列,年级应是第三十四。但,安知不会再加上体育?我心慌张呀,以后一定要多锻炼,提高体育成绩,不让体育成为我的拉分项,也许在等待成绩时,才不至于如此惊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期末考试后的感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期末考试后的感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