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作文600字

项乙轩   2021-01-14   3

终于考完了,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对着选择题答案,我听了他们的答案,心中顿觉大事不妙。

第二天,老师终于带着那叠我们“烤糊”的试卷走进了教室。

只见老师把试卷重重地摔在了讲桌上,刚才鸡飞狗跳的教室顿时安静了下来。老师面无表情地扫视了整个教室一眼,吼道:“这次我们全班的平均分是全年级最差的,你们到底在干什么?”说完又命令课代表把试卷发了下来。

咦?怎么还没有发到我的,难道考得很差?不会吧,我考得很差的话,回到家又要被骂了怎么办?终于,同学把试卷递给了我,一个鲜红的“95.5”映入我的眼帘。与此同时,我还看到了旁边的一排小字:“年级第1名。”这时,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猛地跳了起来,把试卷高高地抛到了空中,还忍不住做了一个“耶”的手势。同学们纷纷回过头来,诧异地看着我,我顿时脸红得如关公一般。

兴奋劲过了的我,环视了一圈教室,竟是一片哀嚎。“唉,我怎么考得这么差,不仅分数考糊了,估计也要被打糊了!”

再看看我们班的“超级学神”——小王,他居然摆出了一副“苦瓜脸”,我走到他面前得意洋洋地问他:“小王,你这次考了几分啊?”没想到我的这句话使他的那颗“玻璃心”彻底破碎了,他“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呜呜……我这次考了七十八分!作文跑题了!”听完我只好尴尬地回到了我的座位。

再看看我们班的“捣蛋鬼”,没想到他却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东看看西看看,到处去问别人的成绩。一打听他的成绩,我顿时惊呆了,他居然考了81分,一向只考十来分的他,这一次真是破了天荒。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放学的路上,我终于再一次忍不住把试卷抛向了高空,高喊道:“我成功啦!苍天啊大地啊!我终于成功啦!”(项乙轩,华山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后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后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