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反思总结

宋亚轩   2020-12-28   4

这已是不知多少回写估分的总结了,没错,这次考试后估分又一次不理想。曾经的信心百倍、曾经的雄心壮志,几乎在一瞬间化为乌有。仔细想想,努力的还是不够,记得文化分年级第三那次,每天背知识点能背到晚上十二点。当然,背的除了书上的,还有做的一系列习题。原来如此!问题就出在这里,没有背题!所以,准备下次考试时要复习做过的题。而且,我认为还应该准备好七科错题本,以便更好地复习。

这次估分一共是497分,相比于上次是进步了,但只进了7分。呵,倒是进步了,但这不是打自己的脸吗?简直比当年项羽还难堪呀。

语文,选择出错是一大失误。竟有三道选择错了,错的题都不是字音、字形,而是由于未将文章理解透彻。由于未认真审题,名著阅读4分全军覆没,我写的结果与答案大相径庭。

数学我估的可能太过激进了,120分,当然这还是在原本错了一道题改过的情况下。它确实给我带来了一丝希望,但那也只不是昙花一现,就像中超联赛国安对恒大,国安的那一枚进球,并没有将整个战局扭转。

英语这几天一直在做题,效果也体现了,阅读理解、完形填空少了许多错题。不过,这还不行,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应追求完美,争取一个也不错,这才是终极目标.

政史地生中,***、生物一定要说。***辨析题我全写的是书本上的,可答案与书一点关系都找不着,10分就没了。生物这次砸了,知识点不熟,像极了李惠珍老师文章中的小麦,到最后,问题就现形了。

总之,这次考试并不怎么好,结局已定。我要越挫越勇,下次考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后反思总结”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后反思总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