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李雨轩   2020-12-29   4

拥有“江湖绝招”的老师

我的老师是一个拥有“江湖绝招”的老师。

他的眼睛水灵灵的,显得很有神,眼镜架在高挺的鼻子上,感觉特别的大,把她的整张脸都遮住了,就想带着两个放大镜一样。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王老师。

狮吼

他的第一招就是狮吼。如果有人在他的课上睡觉,那,那个人一定会很惨,王老师,先是把那个人吼起来,那可不是一般的吼,这一声吼,整个教学楼都能听到。如果你在教室,一定会感觉房子都会塌的,我们也都被震得天旋地转。

顺风耳

顺风耳是他的第二招。每当老师转过身去写板书时,就会有人在底下说话,老师连看都不看一眼就在上面喊:“谁谁谁,站起来?”我们都佩服的睁大眼,想:这难道是顺风耳下凡了?离这么远都能听见!

神算子

王老师不但有绝招,而且还是一个神算子。我们每次课前都会写几道题,我们总要算上五分钟才能算出来,但王老师不用,她一下子就算出来了,还不用掐指,就在下课铃响之时,来不及让我们算了,他会在三秒钟算出来把题讲完。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拥有“江湖绝招”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我的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我的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