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停下了脚步

巨佳鑫   2020-11-13   18

春日漫步,邂逅一场烂漫花海。──题记

我喜欢散步,更爱独自的悠闲漫步,无论走到哪里,内心都满是自然的美好。记得是个雨后的晴朗下午,我竟驻足在一片花海之中,宛若早已忘记一切的所谓世俗浮沉。

那个午后,空气是甜的,泛着淡淡的露珠的香味,是那般沁人心扉、令人着迷。我走在一条用鹅卵石砌成的蛇形小路上,看路旁的小花小草,却终不成趣,只觉漫无目的的前进。霎那间,不等我反应过来,便有一股浓浓的、纯粹的清香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般撞入我的鼻头,涌入我肺腔,直钻我的内心灵魂深处。说是迟,那时快,我的大脑好似受到了重击,竟一时间怔住了。这是什么气味?怎会这般令人陶醉?一系列问题顿时间涌上心头。我又疑惑、又激动,凭着直觉加快脚步,满心欢喜,向前寻去。

大约十几米吧,再抬头,已是漫天花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刻,我停下了脚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刻,我停下了脚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