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半命题作文800字

刘景天   2020-12-16   17

那一刻,我知道不要因为害怕而错过

有一次周末,我和哥哥一起去水上乐园玩。有一句话叫做“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个游乐场给我的视觉冲击就是这样强烈地展现在哪里,这里充满了惊叫和孩子们的欢笑。

摩天轮高耸入云,旋转马眼花缭乱,碰碰车激烈对撞,这里真是孩子们的天堂,而我却只是一个看客,静静地在一众游戏旁边矗立着。哥哥催促我加入进去,忐忑的心却让我脚步退却。于是,我只能听到哥哥和小朋友们高一声,低一声的尖叫,却错过了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后来,哥哥抽空告诉我,勇敢点,上去试一试,不要因为害怕而错过。但我却犹豫着,继续着我的错过。

后来,我看见了一个造型别致的滑梯,直觉告诉我,这个应该很不错,稳当,或许适合我。于是,我激动不已地跑了过去,哥哥看到后,脸上露出了赞许的笑容,并且向我伸出了一个大拇指鼓励我。

我也信心满满,沿着梯子越爬越高,我不敢回头看,只是一个劲地向上爬。紧张之中,好像过了许久,我终于爬到了梯子的尽头。我强迫自己站稳,回头向下一看,下面的人变得已很小,这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已经爬得很高。正是这一发现,让我的腿开始发抖,看着长长延伸下去的滑梯,我失去了勇气,悄悄挪动脚步,把滑梯口让开,自己只是站在平台的一角看着其他人滑。

一个下去了,一声尖叫冲击着我的耳膜;又一个下去了,下面传来兴奋的声音。大家一个接一个,似乎忽略了我的存在,于是,高一声低一声,继续冲撞着我的心灵。我渴望下滑,却不敢抬步,害怕和渴望相互较劲,我一直站在边角,不敢向下看,却无法忽视身边一个又一个激动的声音。不知过了多久,我的脚步悄然移到了滑梯口,我顺势坐了下来。

突然,后面一个小朋友推了我一下,由不得我,滑板一下子就冲了下去。刚开始,那一瞬间我充满了惊恐不安,我闭上眼睛,不由自主的叫出了声,手死死的握着滑板,水花就像雨点一样溅了一脸,我睁开了眼睛,同时听见了水花发出了“沙沙”的声音,我感觉好像飞了起来,我看见了整个水上乐园,这可真刺激,可很快到就到底了。尽管滑下的时间很短暂,我却体会到了什么叫速度与激情,感受到了美丽和心灵的跳动。

原来激动如此简单,那一刻我知道了,要勇敢点,再勇敢点,不要因害怕而错过那些美丽的瞬间。

作者:刘景天,深圳南外高新部七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刻我半命题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刻我半命题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