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作文600字

陈奎霖   2020-11-12   6

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感恩的人。有的人感恩老师,因为有了老师的教导,让我们变的聪明;有的人感恩父母,因为有了父母才有我们;还有人感恩军人,因为军人任劳任怨的保卫国家,我们才这么安全......而我感恩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不顾自己的安危,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的医务工作者们,他们就是最美“逆行者”。

一天,我看到一则新闻,一个医务工作者因为连续几天几夜的工作,累的倒在过道里,脸上写满了劳累,嘴里不停的喘气,定定的看着天花板,身体已经软了,“瘫痪”在地上,享受着这短暂的休息。画面一转,一张照片上,一个医务工作者的脸上被口罩印满了痕迹,可仍旧没有遮住她美丽的面容,笑着目视前方,这似乎成了美丽的装饰,是一种特别的“美丽”。

我还知道在这次疫情中的两大“神山” ——“雷神山”、“火神山”。“雷神山”、“火神山”两座医院的建成,展现了中国速度,展现了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十天就建好了一座医院,为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还有84岁高龄却依然关心疫情,控制疫情花尽心思的钟南山爷爷,73岁的李兰娟院士,本该享受这天伦之乐的年华,却挑起了疫情防控的重担,还有为这次疫情献出宝贵生命的李文亮医生等等。正是有了他们,把一个个病人从死神手里拉回来,才使这次疫情得到控制,让我们能及时返校就课,才能使我国经济重新回复发展。

感恩有你——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恩有你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恩有你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