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观后感400字

朱扬骁   2020-09-21   236

今天看了《最美逆行者》这是一部电视剧,一共14集,目前只更新了四集,是我国首部抗疫题材的电视连续剧。

前4集里面讲了一个个逆行的白衣天使在“英雄的城市”里救死扶伤;他们挽救回了许多年轻的生命,虽然那些面孔很陌生,但是我们应该向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没有他们,我们直到现在都不能出门,还要带着口罩,“宅在家不出门”这是疫情刚刚在中国蔓延时很流行的一句话;没有他们,我们就不能开展学校快乐的学习生活,他们是拯救武汉的大英雄;是拯救湖北的大英雄;拯救整个中国的大英雄!那些军医们冲在前线,公交司机、快递小哥、公务员、企业家都伸出双手,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像这个电视剧这里面这个公交车司机一样,每天接送军医们,甚至到凌晨都还在送他们去医院,而且他们没每日每夜的工作,连睡觉都睡在公交车上,一到早上四五点钟,他们就醒来,把军医送到医院治疗那些患者们。

我觉得这些解放军真的是太牛掰、太厉害了,给你们一个大拇指,点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美逆行者》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美逆行者》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