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一只小鸟

任锦萱   2019-10-08   124

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我可以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上课,上补习班,不用为考试而烦恼,也不用写作文。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天空中飞翔,让母亲为我捕食,吃完以后,还可以在鸟巢里舒舒服服的睡大觉。但我可不想变成随时会被猎人吃掉的小鸟,我要好好保护我的小命。

春天,我从南方飞回来,给天地带回来春天的信息,让春天变得生机勃勃。秋天,我从北方向南方飞去,告诉人们,冬天即将来临。

如果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自由自在、自食其力,不会被猎人吃掉的小鸟。

作者:任锦萱,三实小三(13)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变成了一只小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一只小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