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

张舒豪   2022-10-21   1

早上,被闹钟从梦乡中拔出来的时候,一杯牛奶平淡无奇,却充当了精神的脊梁,让我们从早晨的迷糊,早晨的抱怨中慢慢舒缓开来。整个人立刻快活起来。

热腾腾的牛奶如同一汩汩潺潺的流水,平复了我们饥饿难耐的胃。烤面包摆上桌来,上面排兵布阵的小孔冒着热气,抚摸着我们红彤彤的脸颊、眼睛、鼻子、皮肤、耳朵全部都被唤醒,最重要的是唤回了我的味蕾。走,上学!

结束了一上午的课,到了中午,脑子中的细胞已经精疲力尽,求着你的。看见钢笔都在吮吸着美妙的墨汁。这时,给你端来一大盆米饭,一盆菜,学习时的努力马上就会化为吃饭时的快乐。白米饭刚入嘴,白糯糯的米胶会让牙齿们感到相互温暖;平时弃而不食的蔬菜,在你的嘴里则是一片树林的清新。如清晨的甘露,柔软了你的牙齿。香嫩的排骨,席卷而来的香味,如军队一样所向披靡。香,糯,软,咸席卷了你的味蕾,人的野与善融合在一起,使你的大脑“活”过来,好准备下午的课程。

晚上,月光皎洁,那么迷人。这时,来上一海碗面,全家都兴奋起来。面条看似朴素,却十分滋润,就好像农家的菜肴,靠的不是精美,而是用心。灯光下,一家人其乐融融。父亲大大地夹起一筷子;母亲小小地嘬了一口汤;我则酣畅淋漓地大快朵颐。随着面条滑下肚子的是一家人的爱和融洽。这温馨和甜蜜也伴随着我们,让我们能够安心睡去。

美食让我们的生活更甜,更美,更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食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食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