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植物园日记500字

毛鹏羽   2021-05-24   1

春天来了,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加深入观察花的特点,带我们去植物园一日游。

乘着公交车,听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植物园。

宝鸡植物园位于宝鸡城区郊,北临渭河,南依秦岭,占地70.3公顷,收集观察植物2500余种,是一个综合性的植物园。

刚到植物园门口,我便闻到了一丝丝花香,跟随着老师的脚步我们首先到达了牡丹园,印入我眼帘的牡丹有红色、粉色、白色、绿色……红色的像火把,粉色的像晚霞,绿色的像翡翠,白色的像雪花,看到眼前的牡丹我想到了刘禹锡的一首诗:“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之后,我们翻过一座小山丘,来到了九曲桥,同学们都想拿面包来喂小鱼,可是小鱼儿很顽皮怎么也不吃,就在水里嬉戏玩耍。我猜小鱼儿可能是吃饱了,或者是它们不喜欢吃面包。此刻我的脑海中突然呈现了一幅美丽的画“鱼戏莲叶间,鱼戏莲叶东,鱼戏莲叶西,鱼戏莲叶南,鱼戏莲叶北。”

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在林荫小道里穿梭,来到了樱花园,遍地的樱花瓣像是给大地盖了一条粉色的被子。好多同学都把地上的樱花瓣装进帽子里悄悄躲到老师或者同学的身后,抓起一把花瓣扔向空中,好温馨、好浪漫的画面,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可是,呜呜……我们在樱花园光顾着玩好像忘记了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拍照合影,记录我们的开心时刻。

不一会老师通知我们说要回家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得收拾心情回家了。

这次户外课我不但玩的非常开心,而且还学习到了大自然的很多知识与奥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植物园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植物园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