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洛阳植物园

谷佳阳   2021-02-28   0

游隋唐植物园

今天天气晴空万里,我和好朋友一起相约去洛阳植物园玩。

一到大门口迎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灯,花灯图案是小孩子手里拿着一盏灯笼,这美丽的大花灯给人民带来了喜庆、幸福、吉祥来迎接新年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伴着春风,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一大片争奇斗艳的迎春花争相开放;不远处红的、绿的、粉的、黄的腊梅花香气扑鼻、含苞待放,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留念,接着又去了桥上看风景,从桥上往下看看到了清澈的小河,向前面看是一座弯弯的拱桥,像连接两岸的彩虹,漂亮极了。植物园里的植物都已经发出嫩芽迎着春风慢慢绽放,再过一段时间会更加美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赏。

今天和好朋友不仅观赏了美丽的风景也玩得很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大年三十包饺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洛阳植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洛阳植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