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作文600字

李欣怡   2021-03-05   0

清晨,在温暖的阳光中我慢慢睁开的眼睛,暖暖的,甜甜的,可是我就是不想起床。

妈妈走进房间看到我醒了,便对我说:“今天要和姐姐一起去爸婆家,下午带你们去植物园玩,所以你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噢”,一听要去玩,我马上来了精神,“噌”的一下就爬了起来,打开我的衣柜,挑了一件洛丽塔的裙子,是领子上围着一圈蝴蝶飞边,中间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裙摆上印着美丽的花朵和马车,外面有一层薄纱的那种,穿在身上就像仙女一样可漂亮了,美滋滋的穿好裙子,又让妈妈给我扎了一个高高的丸子头,带上粉色的蝴蝶结,哈哈,从上到下都是粉粉的颜色,萌萌的少女心爆棚。

大家都准备好后,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就去了爸婆家吃饭,在爸婆家遇到了表哥,听到我们要去植物园也想一起去,高高兴兴吃完饭后,我们就一起出发前往植物园。

来到植物园门口,一股花的清香扑鼻而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含苞欲放的桃花,有的像小小的拇指,有的像包在花瓣里的婴儿,还有那藏在花瓣下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沿着小路我们来到了桃花林,真是美不胜收,粉色像娇羞的少女,白色像天上的白云,最美的一种红白相间的桃花,就像美丽的公主和一群小朋友拉着手一起唱歌跳舞。

穿过桃花林,我们来到了一个池塘边,五颜六色的鱼儿在池中嬉戏玩耍,有金色、红色、白色、还有红白相间的,看着它们游来游去真的是好快活啊。池塘边盛开着一簇簇嫩黄色的迎春花和碧绿的池水相映,宛如进入了仙境,我和姐姐哥哥们在这里追逐笑闹,妈妈则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我们,笑够了,闹疯了,跑累了,太阳公公快下班了,我们也要回家了。

美丽的植物园,粉色的桃花,黄色的迎春花,所有的植物在春风中摆动,像似在向我招手,又像似对我说“再见了,我的朋友”,我在心中也默默地回应着“再见了,我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植物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植物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