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地瓜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23   15

这次秋游,我们去夏庄挖地瓜。

昨天刚听说这个消息,我们班就沸腾了。今天一到夏庄,我们更是迫不及待地跑进了地瓜田。据说,挖地瓜要找地瓜秧,找到以后就顺着它往下挖。一个地瓜秧下面有一窝地瓜呢,少则一两个,多则三四个,甚至都有一窝五个的呢!不管多少,反正找到地瓜秧,下面一定有地瓜。

我和同学们一进入地瓜田,就飞速地拿出铲子,找到地瓜秧,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蹲下挖起来。起先,我只挖到一些小得不能再小的小地瓜,再看看同学们,都挖到了大的地瓜。我郁闷地蹲下来继续挖。我找到一棵地瓜秧,顺着它往下挖了很久,挖到我自认为已经很深了的时候,还不见地瓜的影儿。真的好奇怪啊!我有些累了,抬头想看看有没有人能帮我。只见同学们有的忙着松土,准备挖出已经“现身”的大地瓜;有点刚刚找到地瓜秧,正在奋力地挖地瓜;有的同学挖到了好大的地瓜,欣喜若狂地捧着它摆剪刀手……看来我要加油了呢。我深吸一口气,又“埋头苦挖”起来。突然,我的铲子碰到了什么东西。一定是地瓜!我努力地往下挖。几分钟后,一个大大的地瓜“现身”了。我松了松它旁边的土,使劲一提。好一个大地瓜!我开心地笑了。我的劳动终于有了成果!

劳动是快乐的,因此,这次秋游挖地瓜,我也是快乐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挖地瓜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挖地瓜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