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个愿望

王悦丞   2022-07-09   1

我今年上三年级,我有好多个愿望。其中有三个愿望,我最想实现。这三个原望是——

我想当一个有钱的人。富有的我可以去买一辆外形特别漂亮、速度特别快的跑车。我想开着车,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去世界各地旅游!我想当一个有钱的人,更重要的是,我就可以有能力去捐助那些穷苦的孩子了。我希望他们都能上学,能读书,能快乐地长大。有了钱,我还想组织一些爱心公益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及时的帮助。

我想当一名化学老师。我非常喜欢各种实验,如果能当上化学老师,我就要教学生们怎样合成各种物质。我讲课的方式是要向学生多提问题,让学生们多动脑、多思考,通过做实验和共同交流而掌握科学知识。

我想当一名宇航员。夜晚,我经常望向遥远的天空,遥想着宇宙的样子。太空真是太奇妙了!我想看看太空是怎样运动的,我想知道整个太阳系中有什么,我想知道在太空上可以跳多高,跳多远。我还想在太空空间站中做一些实验,给地球人们讲一些太空知识……

每个人都有愿望,只要不停地努力,愿望就有可能实现。

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刻苦努力读书,学习更多的科学知识,早日实现我的这三个愿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三个愿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三个愿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