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送伞范文

李金哲   2020-10-20   22

星期日上午阳光明媚,到了下午天空布满了乌云。小刚在认真地擦桌子时,听见了外面哗哗的雨声。他才想起来:糟糕了,奶奶去买菜了,她没带伞,她会淋湿的。小刚着急地说道:“我要去给她送伞。”

小刚急急忙忙地穿上了雨衣,雨鞋,又带上奶奶的雨鞋,他一路飞奔到公交车站,幸好15路公交车还没到,他暗自庆幸。他等啊等,雨越下越大,等了十分钟,15路公交车终于来了。奶奶看到自己的孙子来送伞,说:“小刚,谢谢你来给我送伞,你长大了。”小刚说:“奶奶,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奶奶接过小刚手中的雨鞋,穿好后一起回家了。(九峰小学李金哲)

上一篇:摘火龙果

下一篇:一节美术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图写话送伞范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图写话送伞范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