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小猫送伞

李沛柠   2020-03-25   300

有一天,天空乌云密布,紧接着又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猫从窗户往外看,她看见青蛙、乌龟、小鸭和公鸡冒着雨在路上走着。小猫赶紧找出了家里的雨伞,想拿给它们。可是,伞只有一把,拿给谁好呢?小猫准备问一下它们。

它问青蛙:“你需要这把伞吗?”青蛙说:我会游泳也不怕雨,不需要伞,谢谢!”然后小猫又问了乌龟和小鸭,它们的回答和青蛙一样。最后问到小公鸡的时候,小公鸡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了小猫,要是再淋雨的话我可真的要变成‘落汤鸡’了。”小猫害羞的说“不用谢,我应该早点想到你才最需要用伞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图写话小猫送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图写话小猫送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