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下雨天送伞

王子涵   2021-07-13 15:37:00   0

今天,我正在写作业时,听到了“哗哗哗”的声音,我向窗外望去,一阵倾盆大雨下了起来。我把窗户关上,声音就变小了。

等我回到座位上,准备继续写作业时,突然想起妈妈还没有到家,心想:外面下起了大雨,妈妈回来会不会被淋湿感冒?不行,我得去接妈妈。我下楼披上雨衣,穿上雨鞋,再给妈妈拿一双雨鞋和一把雨伞,就急忙跑出门了。

我来到公交车站15路站牌旁,静静地等着妈妈回来。我伸长脖子往妈妈来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一辆公交车,可下来了那么多人中,并没有看到妈妈,我很失望。第二辆,第三辆,第四辆……都没有看到妈妈。当我准备放弃时,又想起妈妈以前冒着大雨来接我。我又坚持了下来。终于,在第六辆公交车停时看到了妈妈,我大声说:“妈妈,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好久了。”妈妈说:“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没关系。”我说。

我把伞递给了妈妈,妈妈穿上雨鞋,我们在路上边说话边往家走。

到家了,妈妈还夸我真懂事!

上一篇:

下一篇:菊花的自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图写话下雨天送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图写话下雨天送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