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洋娃娃

邱语萱   2020-10-20   32

我的家里有许多洋娃娃,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叫爱丽公主,它走进我的生活很意外,因为它是我抽奖得到的奖品。

爱丽公主有一头银色的卷发,头上戴着一个蝴蝶型的紫色发饰,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有一个高而挺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衬托着面部,显得更加迷人。它穿着一件粉色带白色花边的裙子,手上提着一个粉色的小包,脚上穿着一双漂亮的粉红色高跟鞋,看起来洋气极了。

这个洋娃娃很有趣,它的脖子上有一条粉色的项链,下端还隐藏着一个神秘的小开关,只要我一碰到这个开关,娃娃不仅能跟我说话,还能给我唱歌跳舞。此外,爱丽公主的关节非常灵活,就像我们人类一样,可以摆出各种造型。

爱丽公主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在玩耍时,我带着它;在睡觉时,我搂着它。我非常喜欢这个洋娃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洋娃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洋娃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