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人作文500字

赵沛涵   2020-10-19   13

这是二零二零年的春节,大街上花灯闪烁,五彩斑斓,可是没有了一簇一拥玩闹嘻戏的人群,倍感空空落落,原来是人类出现了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是它侵扰了人类的祥宁,阻挡了人们出行的脚步。

我也不情愿地待在家里,孤寂、无聊伴着我,这时,我的老师给我发了信息,说:“面对困难时,你不要惊慌,也不要失落,老师每天都会用网络来陪伴你的。”紧接着又发了一个文件,让我了解这种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原理与结构。我明白了这次疫情的严重性,也懂得了怎样去预防这个大恶魔,知道了固步在家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坚守的防疫行径之一。有了老师的疫情知识科普,我感觉自己不再那么孤寂,知道自己是在同全国人民一起防疫。

在防疫的日子里,老师每天会通过网络给我讲课,批改作业,心理疏导,励志鼓励,不论是早是晚,只要同学们有问题,有请求,老师便会立即回复,关照到我们的学习、健康、心情、智趣,这些远远超过了老师工作的范围,老师已经成为了我的守护神。

亲爱的老师,您站在网络的那端,用文字、音像守护着这端的我,在这艰难的环境中,您时刻陪伴着我,鼓励着我。在这固步在家的日子,我没有感觉到无聊,而是跟随您学习了一定量的知识,让日子变得有意义,有乐趣,是您教会我如何面对困难。老师,您就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中最美的人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中最美的人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