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

何玲莉   2020-10-18   21

今天,老师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下午和(2)班举行拔河比赛。原本寂静的教室立刻沸腾起来。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到了操场,老师从每班挑选出30人进行比赛,同学个个摩拳擦掌。

拔河比赛即将开始!同学们个个气势汹汹,仿佛想用气势先压住对方。老师介绍完规则后,我们都准备就绪。“预备——开始——!”同学们立即进入状态,大家的双手像铁钳似的,紧紧地抓着绳子,大家先是一齐后仰,再一起用力,使出了吃奶的劲。我也很使劲地在拉,我双手紧紧地拉住绳子,眼睛气势汹汹地盯着对方,身体努力向后倾斜,心想:一定要赢,这可关乎我们班的荣誉啊!当然不止我一个人在努力,瞧!我旁边的同学黄悦也在努力,她精神抖擞,嘴里不停地喊着“加油”。同学们脸上都挂满了豆大的汗珠,脸红得像大包公。此时,绳子中间的红带子仿佛成了一个调皮的娃娃,一会向我们"跑”,一会又向(2)班“跑”。看此情景,拉拉队开始着急起来,她们开始为我们加油。他们的鼓励变成了我们的力量,我们瞬间力大如牛,铆足了劲用力一拉,对方人仰马翻,红绳终于乖乖地移向了我们。同学们高兴得手舞足蹈、欢呼雀跃。

我们趁热打铁,交换位置再战,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又进入了“战斗”。可能因为第一场比赛对方已经完全消耗了体力,我们轻而易举地再次取得了胜利。哈哈,我们又赢了,整个校园充满了我们欢乐爽朗的笑声。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真是一举两得。

作文点评:这是一篇描写精彩的拔河比赛的文章,透过作者生动的描写,老师也仿佛置身其中,观看这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拔河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拔河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