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豆芽的生长过程

党博翔   2020-10-12   37

9月12日 星期一 晴

我一大早起床,就对妈妈说:“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妈妈听了,生气的说:“那你昨天为啥不完成,皮痒了吗?”我赶快说:“老师不是让我们写,而让我们做。”妈妈怒火朝天的说:“写和做不一样吗?还找借口,看我不打死你。”我听了个快说:“老师让我们生豆芽!”妈妈听了,怒气消了,对我说:“那你怎么不告诉我?”我笑嘻嘻的说:“我只是想和你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妈妈听了哭笑不得。

我们去大街上买了些豆,我生气的对妈妈说:“这不是豆芽儿,而是绿豆。”妈妈听了笑着说:这是豆芽,只是没有找出根。”我恍然大悟啊!我真是个大傻子。妈妈拿出一个装水的碗,把豆芽放了进去,摇了摇。然后把水换了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9月13日 星期二 晴

中午,我写完作业后,立刻跑到厨房,看看我亲爱的豆芽,惊奇地发泄豆芽,长出了一点白色的根。我很好奇,这个白色的根叫什么呢?妈妈说:“这是豆根,豆芽里的根露出来了。”说完后,赶快换水去了。

9月14日 星期三 雨

下午,外面下着大雨,我和妈妈拿了两个桶来接雨水。为什么呢?因为据说雨水比清水更有利于豆芽生长,我换完水一看,啊!豆芽找根儿了。长了很多,还长了些毛呢!

9月15日 星期四 晴

豆芽越长越大。晚上,我和妈妈吃了我生的豆芽,真香,真好吃!

这是一次有趣的实验,我亲自见证了豆芽的生长过程。生命真的太神奇了。

上一篇:夜游植物园

下一篇:记一次拔河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豆芽的生长过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豆芽的生长过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