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成长礼感言

罗心怿   2021-10-22   2

十岁,像鲜花一般美好,像黄金一样珍贵。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浸润着成长的喜悦。十岁,是我们人生中第一个大生日,是我们成长的起点。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在这个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迎来了十岁成长礼。

今天的学校格外美丽,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新报告厅,观看了记录我们成长的视频。我参与了“今天,我十岁了!”朗诵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按班级两两拉手从彩虹桥下走过,每人拿到了一本《成长手册》。回到教室后我们惊喜地发现,桌子被排成了半圆形,中间的桌子上摆着“304”形状的小蛋糕,墙上粘着很多气球,后面还立了一块巨大的背景板。接下去是最重要的环节了,我们一边吃着美味的蛋糕一边读着爸爸妈妈写给自己的信,信里写着对我们的期望,好多同学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我们还进行了很多有趣的游戏,最后还拍了304班的“全家福”。

十岁成长礼的美好记忆都留在了今天,它们在相机里、在气球里、在音乐里……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十岁成长礼感言”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十岁成长礼感言》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