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作文600字

徐乐成   2020-08-24   12

我的家乡在南昌,这里有数不清的美景,如有着音乐喷泉的秋水广场,崇山峻岭的梅岭,犹如一条长龙的南昌大桥,但最美的还要属湿地公园了。

春天,公园的树木抽出新的枝叶,小草从厚厚的土地里探出头来,湖面上的冰化成水了,风一吹,湖水泛起层层波纹。小朋友们在草地上跳着,唱着,还放起了风筝。一个个高高飞翔的风筝,承载着小朋友们的希望。

夏天,湖水更加清澈了,湖里游着各种各样的鱼儿,有的全身长满彩色的斑点,有的全身火红,还有的橙红相间,美丽极了!湖面上飘着一艘艘的小船,小朋们在大人的陪伴下欢快的划船,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一阵风吹来,让炎热的夏天更加凉爽。最美的是荷花,一片片小伞似的荷叶把荷花衬托得更加鲜艳。

秋天来了,公园的菊花长得更加美丽了,有红的,黄的,橙的,争奇斗艳。柚子,桔子都成熟了,一个个黄澄澄的挂满枝头。枫树的叶子变红了,形状就像我们的小手。这里最多的要数水杉树了,它的叶子就像一条条细绳,飘落在地面上,给大地铺上了一金黄的地毯。柏树的叶子更加绿了,整个树林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让人流连忘返。

冬天到了,一片片鹅毛似的雪花在公园的上空飞舞,飘飘洒洒的落向地面,地上堆积一层层厚厚的积雪。小朋友们穿着雪地靴,戴着毛线帽,欢快的打雪仗,堆雪人,一阵阵笑声在空园的上空飘荡。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最爱的地方——湿地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美景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美景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