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山

高鑫悦   2020-10-07   13

10月1日 星期四 晴

早晨,爸爸妈妈起得很早,我看到妈妈拿着我们的衣服放进了行李箱里。我问妈妈:“妈妈,我们要干嘛去?”妈妈说:“好不容易你和妹妹放假,我和爸爸带你和妹妹去旅游。”我说:“去哪旅游?”妈妈说:“到了你就知道了。”

爸爸开车带着我们一家四口出发了。去的路上我非常想知道我们要去哪。去黄山的路上,我透着车窗往外面看,沿途的路上有山有水,非常漂亮,妈妈说:“等回去让你写一篇日记,就写你从高速上看到的美景。”唉!妈妈不管到什么地方都不忘让我学习。车开到半路,妈妈和妹妹都睡了,激动的心情让我睡不着觉,我心里一直想:我们到底要去哪玩。最后我还是睡着了。

一路上,我睡得昏昏沉沉的,突然听到爸爸大声说:“快起来了!”我猛地一起来,穿上了鞋,跳下了车,开心地蹦了起来,抬头便看到景区牌子上写着“黄山”两个字,我看见后心里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地方。

登上黄山,看到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奇石,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狮子......等我爬到了一座山顶,从这座山顶上能看见所有的山,只见一层层云雾给一座座大山披上了几缕轻纱。我爬到山顶就是为了玩一个“滑滑梯”,妈妈说叫缆车。从山顶滑到山下,非常刺激。刚坐上缆车,我兴奋地左看看又看看,看到了在爬山途中看不到的风景。过了一会儿,缆车离我们起始的地方越来越远,我看到周围被雾环绕着,仿佛到了人间仙境一样,真美啊!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希望以后每天都可以抽出时间来旅游,玩遍全世界。

上一篇:快乐的下午

下一篇:国庆节日记一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黄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黄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