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黄山的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24   23

听说黄山非常美丽、奇特,奇松、怪石、云海、冬雪被称为黄山四绝,我对其中的怪石特别感兴趣,这个寒假,我有幸去了一次黄山。

都说黄山的怪石是“三分相像七分想象”,我这就要去见识见识。你看,这块像手机,还有天线呢!我们继续拾级而上,发现对面的山上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猪八戒坐在那儿照镜子,常说“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不知道这次他照出来的是什么呢?

黄山的怪石真让人目不暇接!可我觉得最有意思的还是这块鳌鱼驮金龟,这条鳌鱼还真霸气,它大张着嘴,摇着尾巴,还露着尖尖的牙齿,我一看到它就有些害怕!鳌鱼背上还有块石头,它背着个壳,伸着脖子,缩着腿,真像只乌龟!可它跟鳌鱼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啦!

黄山还有很多美景,等着我下次去探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黄山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黄山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