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开始

匿名   2020-10-12   12

“嘀嘀嘀”:下午就要开学了!

“嘀嘀嘀”:是啊,我还没玩够呢?唉,如果永远都不开学该多好!

“嘀嘀嘀”:是啊,哎……。

不管怎样的无奈,我们还是迎来了开学。舒适惬意的寒假生活已经过去了,向我迎来的是仅仅几个月的小学生活,我打算在新的一个学期重新武装自己,开始新的生活,把上一个学期的坏习惯给改掉,继续养成新好习惯,以后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做题的时候认真仔细,不马虎,不粗心大意,还要多做题,妈妈说,只有多做题认识的题型才多,到了^考查的时候才不会遇到不会的题目。

我因为分不清英语的句型,什么时候用has,什么时候用have,什么时候用S,什么时候用es,因为这一点我在试卷上吃了很大的亏,我打算以后只要遇到不会的或者不明白的题目及时问老师,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上课认真听讲,我知道,如果自己上课没有认真听上40分钟,那么就算你课下复习4个小时,甚至还要多,都复习不过来。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要整装待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学期,新开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学期,新开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