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玫瑰花

吴西锋   2020-10-07   45

10月2日 星期五 天气雨

我家有一株血红色的玫瑰花。

它最美的地方在于它那红艳艳的花瓣,有一次我刚要出门,心想:我每天都憋得慌,想出去透透气,玫瑰天天在家会憋坏的,于是我捧着花盆带它出去溜达了一圈。人们都称赞这朵像一盏灯笼一样红的花,它的花瓣都卷了起来,仿佛很害羞的样子。

它之所以如此鲜艳是因为它的根能在土里吸收水分,一旦给它浇水,它的根就像一个吸尘器一样把水全部吸收进身体里。但有一次,我连续3天没有给它浇水了,它那红艳艳的花瓣渐渐变得干枯了,原来绿油油的身体也开始慢慢变黄了。

我立刻给它浇了很多水,它吸收了水份之后,花瓣和身体也慢慢变回了原样,我真是被吓了一大跳。它仿佛也在说:“主人,怎么3天都没给我浇水了?我差点就渴死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给它浇水。

这就是我家的玫瑰花,我对它有着特殊的感情。

上一篇:快乐的中秋节

下一篇:学打羽毛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玫瑰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玫瑰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