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作文300字

韩玉祺   2020-09-30   35

自从我上了初中,就拥有了三十五位新同学,虽然人数不多,但是我们要朝夕相处三年。

我印象最深的同学有两个,他们分别是杨璨璨和侯静蕊,她们总是让我刮目相看。先说一下杨璨璨,她是我们班中三大才女之一,她不仅在班级里唱歌好听,在舞蹈课上,她跳起来很优美,要是加上一点配音,那就更完美了。这几天,音乐老师教我们鬼步舞,我发现杨璨璨的领悟能力特别好,老师只教了一遍,她就已经学会了,而且做得特别好。

再说一下侯静蕊,她是一个大嗓门,喊的声音比吹哨子都响,使人震耳欲聋。她一向风格是做事情大大咧咧,但做事有些迟钝。她是一个假小子,男生不敢做的事,她敢做,而且做得非常成功。侯静蕊是我们班唯一一个敢作敢当的女子。因此,我对她的印象比较深刻。

她们两个人不管谁见了都会记住,两个令我记忆深刻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新同学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新同学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