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23   19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我们都互相帮助,那世界是美好的。

“啪”的一声,我的修正带掉到了地上,这种不祥的声音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出现了,每次我看到的都是一片惨状——修正带的零件全部摔坏。当我听到这声音后,立马断定是修正带掉到了地上。当时是英语课,大家都在努力的背单词,老师在教室里溜达。小老师在讲台旁站着。我双手合十心里默念:修正带呀修正带,你可不要再次摔坏呀,马上就要听写了,拜托了拜托了!念完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朝着桌下方看去。“哎!祈求了半天有什么用呢,不还是坏了吗?有那功夫还可以修一修了。“同桌姚静雯轻蔑的说。我哪是她呀,她可是修修正带的高手呀!我将修正带拆开在手里不停地转着,研究着,扭头一看,同桌居然嘲笑我,我很不服气。心想:我一定要修好给你看。于是我将修正带放入了书桌里。

现在开始英语听写了,我早已经将那些单词背的滚瓜烂熟了,所以一点也不担心。可是,今天是天有不测风云,我将一个单词写错了,这可急坏了我,可是老师已经听下一个单词了,我也不得不空过去,都写完时,刚想借同桌的修正带,可是欲言又止,因为我想到了同桌的嘲笑,所以没有开口。可同桌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开口问道:”是需要修正带吧?“还不等我回答,同桌就将修正带借给了我。我擦去错误的字母,改正了过来,我的心中感激不尽,下课的时候同桌主动将修正带给我修好,我十分感激她。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在他人需要帮助时,我们应该伸出援手帮助他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