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24   24

暑假我去姥姥家玩,姥姥家养着几只大大的狗,它们外表看着很凶,实际上很可爱,也很温顺,没过几天我们就成了朋友。

当我喂它们东西吃的时候,它会很友好的向我示好,用舌头舔舔我的手,用它的爪子轻轻地碰我一下,好像在说“谢谢你了”。

我会用梳子给它们梳毛,用水给它们冲澡,它们都会很配合,好像非常喜欢我这样做。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它们很善良,电视上看到过很多狗帮助人类的事情,很让我感动。

妈妈说:“几年前,姥姥家有两只狗,有一只狗妈妈刚生完小狗没几天,就因为误吃药死了,几只小狗因为失去妈妈而不停的叫,另一只狗妈妈就过来躺在小狗那儿,让它们吸它根本没有奶水的乳头”。听到这里,我又感动又伤心,狗妈妈太善良了。它们都很可爱,也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希望所有的人们都能善待它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小狗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小狗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