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作文400字

徐文斌   2020-10-04   8

我是一个热爱运动的小男孩。班级里的人都说我的体育顶呱呱,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哦!

有一天,我在操场上打一项花式篮球,打呀打呀,打了好久。突然,老师大声喊道:“大家,停下来!”我被老师的叫声吓得魂都不在身上了,我的魂就好像小鸟飞上了天空。接着,老师又说:“同学们,现在教大家一个打篮球新动作-----三步跨栏”。随后,老师就做了个示范,让大家照着练。我练呀,练呀!练了半个小时一次也没成功,心里感到很沮丧,有点不想再打了。可转念又想了想,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轻易放弃,一定要坚持下来。于是,我咬紧牙关,又继续练习起来。一边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篮框,一边嘴里默默地嘀咕着:“1,2,3跳!”这时,我全神贯注地盯着球落进了篮框,猛地一跳,大声喊道:“太好了,真是太棒了,棒极了!”我开心的跳哇,叫哇,简直太有起色了。可是,我并不满足,我要突破自己,继续投篮喊道:“1,2,3走你!”篮球稳稳地飞出去,钻进篮框,果然球又进了。篮球可真是太有趣了!

每个人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我们一定要去尽力改正自己的缺点,把自己的优点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运动的我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运动的我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