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我的一封信

岑诗棋   2020-11-01   16

亲爱的自己:

你好!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或许是多年以后的事了——10年?15年?20年?还是半辈子了?不管你什么时候看到这封信,哪怕是晚年,我都希望你能记起当年的那个头发像鸡窝,鼻子总流血,不爱穿裙子的小女孩。

你是单身狗,还是已经成家立业了呢?我相信你还知道我最讨厌做作业,却最喜欢英语老师布置的任务。你还记得在学校操场上,你在大树下发现的那一只小鸟吗?你跟几个女生逃过层层“危机”,将它带回家养了起来,为了不让爸妈发现,你把它放进盒子,却忘了给它氧气。最后小鸟死了,你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哭得差点儿背过气,最后还把小鸟放在坑里做了一个墓……你一定会感慨童年一去不复返吧!

我希望未来的你能过上高效便捷的生活。你坐在多功能办公室里,一个机器人给你端来一杯咖啡。忽然,门开了,走进来一个穿着裙子的女孩,她是来面试的。机器人帮你问了女孩的情况,并将情况显示给你,你往电脑上一打,面试工作就完成了。未来的社会真是高科技呀!

那时候的你,一定依然十分喜欢舞蹈吧!此时,我想象着你身穿华丽的舞裙,迈着自信又优雅的步子,缓缓走向舞台,你舞蹈着,陶醉着……

愿你永远热爱生活,永远保持童真。

从前的你

2020年9月5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致未来的我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致未来的我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