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间日记400字

匿名   2020-09-24   28

今天起床后,我发现我房间又脏又乱,枕头、被子都在地上散落着,地上有很多灰尘,桌子上有很多的零食残渣和杂七杂八的书。书柜里的书也很乱。呀!我的房间就像垃圾桶在里面爆炸了一样。我要整理房间,让它变得整洁、漂亮。

吃完早饭,我开始整理房间了。我把枕头和被子检起来,将枕头放在床头,把被子对折对折再对折,叠得方方正正的。

书柜上,我平时看一本拿一本扔一本,所以书柜上都是横着放的,很是乱七八糟。我先将书柜上的书拿下来,把一些看过的或一些不喜欢看的书都放到爸爸的书柜里。把剩下的一些书都按从大到小的顺序,坚着放在书柜里,把书脊全部对外,放便我下次找书看。

书桌上也是炮火连天,到处是我平时活动留下来的残渣,铅笔屑、橡皮屑、面包屑等。我先把书放进书柜里,再用抹布把残渣都擦到垃圾桶里。

最后,开始扫地了,我把地上的灰尘先扫了一下,然后把地上的缝隙扫一下,扫着扫着我居然在我的床底下发现了我橡皮,原来是我以前写作业时掉的,以前我找不到你,没想到打扫卫生时找到你了,真是意外。

我站在房间门口,看着干净的房间,我开心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整理房间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整理房间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