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24   7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啬的,他只赐于每个人一次生命,所以我们必须珍惜。生活中交通安全与我们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们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们身边,教育我们,劝诫我们。

我家附近有一个小女孩,有一天,小女孩的爸爸像平常一样,到学校去接小女孩。然而,一辆迎面而来的大卡车由于违规行驶把小女孩的爸爸撞倒在地,爸爸当场就死去了。一刹那间,死神夺走他的生命,他多么希望自己活着,多么希望陪在小女孩身边,多么希望看着女儿长大……小女孩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她还是像平常一样,在学校门口等着自己的爸爸来接她,等了好久,还是没人来接她,小女孩心里想:为什么到这个时候还来接我呢?是不是出事了?还是家里有什么事?小女孩心里很着急。当小女孩得知爸爸已经死去,她似乎傻了,她扑在爸爸遗体上不断哀求:“爸爸快醒醒!我要爸爸!我要爸爸……”她多么希望这场交通事故没有发生,她多么渴望爸爸能够醒过来,像平常一样,用自行车带着她上下学啊!

人让车,让出一片温情,让出一片秩序;车让人,让出一片安全,让出一片理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