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院了

程米娅   2020-03-06   107

今年寒假,我住院了。我总是住院,医生说我要开刀。刚得知住院的消息时,我有一点小开心,感觉这次开刀有那么点可怕。我以前开刀的时候,一点也不害怕。

到了开刀的那天,我有一点担心了。我提心吊胆地来到了手术室,躺在床上,医生给我打了一针,然后我就睡着了。睡醒了以后,我不能吃东西,我真的很伤心,当时的我真的好想吃东西!可是医生说要6个小时候才能喝点牛奶。整个住院期间,我就一直想吃红烧肉,想吃奥利奥饼干,想吃薯片,想吃好多好多的东西。

现在我的病好了,我又恢复健康啦,可以吃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啦!不生病对我来说,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住院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住院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