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

王宇轩   2019-10-03   18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感觉身体有点儿不舒服。头有点儿发烧,嗓子有点儿痛,一直在咳嗽。妈妈带我去附近的小诊所看了看,医生说我有点儿支气管炎,给我开了药。我吃了药就去上学了。

一个上午,我都不住地咳,鼻子也不通,头闷闷的痛,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总想趴在桌子上。

放学回到家,我一头扑在床上,蒙上被子,一动也不想动。妈妈问我想吃什么,我只觉得干呕得难受,什么也不想吃。

我只想大睡一觉,可是我一直在咳嗽,根本没法睡觉。妈妈说那下午就不上学了,我听了心里没有一点点的高兴,现在我宁可上学也不想生病啊。

唉,生病的滋味可真难受!

上一篇:发生在学校的事

下一篇:难忘的中秋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生病的滋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生病的滋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