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生病了

裴子沐   2019-10-13   20

在一片茂密的树林里,住着一棵老树,它的树杆非常粗,树枝长长的。一天,老树生病了,身体里长了害虫,它感觉到非常不舒服,一片片的叶子从身上掉下来,整棵树快要光秃秃的了。

这时候,老树看见一只啄木鸟飞来了,急忙叫住了它,并且痛苦地对啄木鸟说:“我身上难受极了,请你帮我捉害虫吧!”啄木鸟急忙飞过来把树上的害虫捉的一干二净。

老树的病治好了,它感激地对啄木鸟说:“真是太谢谢你了!”啄木鸟说:“不客气,消灭害虫是我应该做的事情,祝您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作者:裴子沐,第三实验小学二(10)班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水果_石榴

下一篇:游学奖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树生病了 ”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树生病了 》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