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匿名   2020-09-24   12

我家的鱼缸里养着五条小金鱼,它们大小不同,颜色也不同,有黑的、红的、白的、黄的,还有红白相间的。配上鱼缸里绿绿的水草和五彩水晶石,漂亮极了!

我做完作业总喜欢趴在鱼缸前,仔细观察它们,小金鱼的眼睛有的像圆圆的黑珍珠,有的就像珍珠被包在大汽球里。最美的就是它们的尾巴了,每条都是长长的,好像童话里的公主裙一样,随着水波一摆一摆的,可惹人喜爱了。

我每天都会定时给它们喂鱼饲料,有时还换着花样给它们吃小虾米。小金鱼们仿佛听得懂我讲话,只要我招呼一声,它们就向我游来,等着要东西吃。

小金鱼不但外形漂亮,而且还很灵活,平常悠闲地互相追逐,只要有人轻轻敲一下鱼缸,它们就迅速窜开,十分敏捷。

我家的小金鱼,不仅是客厅的一道美丽风景,还是我的好朋友呢!

上一篇:玩纸飞机

下一篇:珍惜生命热爱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金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金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