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那么珍贵作文600字

李芷萱   2020-12-16   4

那份欢声笑语,那么珍贵

炙热的阳光直射进屋子里,知了在树上使劲儿地叫:热死了!热死了!这情景似曾相识,我的耳畔又传来了那日的欢声笑语,一声声,我视若珍宝。

那日,我一回到家,他们两个没安好心的家伙便争着给我提书包。我一寻思:哎,不对啊!爸爸妈妈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他们肯定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果然,爸爸挤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小萱呐,就是今天啊……爸爸想给你们露一手,“cǎo”(炒)两道菜“cī”一“cī”(吃)。可你妈妈不同意,所以爸爸想咨询一下你的意见,我们少数服从多数。”爸爸一边说着,一边抓着我的肩膀左右晃动,他自己的身体也跟着一扭一扭。我被他滑稽的行为招惹得狂笑不止,连忙摆出“OK”的手势。

尽管妈妈使劲拽着我的衣角,不停冲我使眼色。可惜为时已晚,爸爸一溜烟冲进厨房,“叮叮咚咚”忙活开了。哎!我怎么就答应让爸爸这个大老爷们做饭了呢!对不起了,我亲爱的胃,还有亲爱的妈妈,你们今天要吃受累了。

我无奈地看向妈妈,妈妈努力做了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我拍了拍妈妈的肩膀,“母上大人,今天我们就为爸爸的厨师大业贡献一下自己吧!”妈妈抬了手:“罢了,罢了。晚点我们母女俩偷偷做夜宵吃。”

太阳似乎在为我们感到悲哀,赶忙从西边落下去了,只留下一丝光亮,或许是为了安慰我们。烦人的知了也在树上使劲地“衰号”着……

经过漫长的等待,太阳终于下山了,爸色的菜也做好了。他还极有情调地倒了三杯橙汁,郑重地夹起一块南瓜放进嘴里,眯着眼,细细咀嚼,只见他眼睛一亮,“嗬,这甜瓜真南!”(他原本想说“这南瓜真甜”的)我们仨儿顿时笑成一片,就连窗外树梢的鸟儿也被感染了,“叽叽喳喳”叫了起来。父亲的菜说不上有多好吃,但却甜得很!

那份欢声笑语成了我记忆永远的珍藏,它是那么珍贵,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仨儿还会像那日一样幸福欢乐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那么珍贵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那么珍贵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