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日记300字

何雪洁   2020-09-23   36

9月20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星期六的下午,我买了一只小兔子。它有一双像红宝石的眼睛,雪白的毛发非常长,如果它靠在墙上,闭着眼睛,不仔细看,是看不出眼睛的。

它和我家的小狗住在笼子里,但它不吃胡萝卜,它吃肉,奇怪吧?整天跟小狗争肉吃,害得小狗都瘦了。当小兔子变成了一个白色球时,就说明它已经睡着了。它睡觉时,就是我给小狗肉吃的时候。我抬起脚跟,小心地从小兔跟前走过,再把肉给小狗吃。不然,小兔子醒了,小狗肯定是吃不到的。

它特别可爱,有一次,它不小心把家里的花瓶摔了,我很生气,但它一点也不怕我,因为它头一歪,舌头一伸,看到它可爱的样子,我就心软了,舍不得打它。

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它,不让它受一点伤害。

上一篇:学习游泳

下一篇:摘花生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兔子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兔子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