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雷雨作文300字

胡耀鑫   2020-09-23   16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到山上玩。我看见小燕子飞的很低,在捉虫子吃,蚂蚁也开始搬家了,一只蜘蛛也从网上垂下来逃走了,一阵狂风吹得树枝乱摆,妈妈说要下雨了,我们赶紧往回走。

还没等回到家,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落在地面上,溅起了小水花;落在屋顶上噼里啪啦的响。这时,只见路边的花更艳了,草更绿了,地里的庄稼都吮吸着营养。一瞬间我感觉西红柿、黄瓜、油菜、茄子等都长大了许多,小草和树木也像洗了澡似的,满目青翠。

渐渐地,雨停了。一条彩虹高挂在天空中,蜘蛛又坐在网上,池塘里的水满了,青蛙也叫起来了。我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我想农民伯伯心里一定乐开了花!脸上带着笑容的孩子们纷纷跑出去开心地玩着水,越玩越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天的雷雨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天的雷雨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