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

匿名   2020-09-19   18

那是在我八岁的一个晚上,真正地为妈妈洗了一次脚,使我了解到母爱的伟大。

那天妈妈下班回家,她刚坐在沙发上,我就递给妈妈一杯清茶,热情地说:“妈妈。您辛苦一天了,喝点茶吧!”妈妈满脸笑容地说:“我的小公主懂事了。”

吃完晚饭,过了一会儿,该洗澡睡觉了。我对妈妈说:“让我来帮你洗脚吧!”妈妈听了忙说:“不、不用了,乖女儿,还是我自己来吧!”我说:“怎么,您连女儿都不信任啦?”妈妈忙说:“没,没有。我没那个意思。”“这么说您就答应啦!”“好吧。”

我连忙在洗脚盆里倒上水。妈妈坐了下来,我帮妈妈脱下鞋子、袜子,拿着妈妈的脚,仔细端详了一下,她那脚上长满了老茧。这时,我想妈妈在公司认真工作,在家里还做家务,再辛苦的事,她也默默地做着,能不长老茧吗?我把妈妈的脚用手揉来揉去。妈妈说:“真舒服啊!你这招从哪学的?”我说:“你没有看见电视上的妈妈帮奶奶洗脚吗?”洗完了,我帮妈妈擦干脚。

通过这次帮妈妈洗脚,我真正了解到妈妈的辛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妈妈洗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妈妈洗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