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脚

张宇睿   2022-07-22   0

黄昏,太阳忙了一天太累了,它猛地往下一沉,只剩下半个身子在外面,像被人吃了一半的红山楂。天上的鱼肚白变成了淡红色,像一个少女喝了点酒,脸上现出一抹红晕。

我趴在窗边远眺时,听到了“啪嗒”的开门声,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她打开门,疲惫地坐在沙发上。我看在眼里,心想:妈妈工作了一天,一定很累了,我要帮妈妈做些事。要不,帮妈妈洗脚,让妈妈放松一下吧。

想到这儿,我转身到浴室里端来一盆温水,放在妈妈脚边,蹲下身,看着妈妈,说:“妈妈,我来帮您洗脚吧。”说着,我把妈妈的双脚放在盆子里,关心地问:“水温合适吗?”

妈妈笑着说:“水温正好。”

我学着妈妈以前帮我洗脚的样子,仔细地搓着她的脚背、脚底。妈妈的脚不大,脚底已经有茧子了。她每天为了我忙碌着,肯定很辛苦。想着,我更用心地,轻轻地捏着妈妈的脚。

妈妈乐开了花:“我的孩子长大了,能帮我洗脚了,现在感觉没有那么累了!”

我听了眉开眼笑,越干越起劲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洗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洗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