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科学实验

匿名   2020-09-12   16

上科学课之前,老师让我们带熟鸡蛋、太空泥。我一直在纳闷,这些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呢?今天谜底终于解开了。

上课了,老师让我们两人一组,每组准备一盆水,然后老师说:‘咱们要把浮在水上的东西沉下去,那沉下去的东西浮上来。“我首先把鸡蛋放入水中,发现鸡蛋是沉下去的,怎么样才能把鸡蛋浮上来呢?我的问题又来了,不一会,我把鸡蛋用手浮到水面上,一松手,鸡蛋就沉下去了。我不放弃,又想把太空泥裹在鸡蛋上会怎么样呢?我二话不说,立刻把太空泥裹在鸡蛋上,放入水中,鸡蛋就浮上来了,我的脸上露出了微笑,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接着,我又把太空泥放入水中,太空泥是浮起来的,我想把一点重物加在太空泥里,会怎么样呢?我开始跃跃欲试,我一边做,一边嘴里说:”先加一点重物,再放入水中。“不一会儿,太空泥就沉下去了,我的实验又获得了成功。

高兴极了,科学实验真的太有趣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科学实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科学实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