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匿名   2020-09-12   24

周六,我和爸爸决定到俱乐部打乒乓球,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

俱乐部的一楼是羽毛球馆,二楼是图书管,四周的护栏挂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微风一吹气球上下飞舞好像在说:“小朋友我们一起玩捉迷藏吧!”三楼才是乒乓球馆。

开始我不会发球,后来爸爸教我发球。右手拿拍,左手拿球,我一发,球像一只小兔子在快乐地蹦蹦跳。爸爸打了一个转转球,我没接到,心里想:我一定要把爸爸打败。

最有趣的是,爸爸发转转球看我怎么接,我记得爸爸在家里说:“打乒乓球跟打羽毛球是一样的,看好球再打。”我一接,糟糕,拍子了呢?一看拍子飞到爸爸的脸上来了,我抱着肚子在地上哈哈大笑,爸爸说:“还打不打?”我连忙站起来继续打乒乓球。

接着我发了个“铁血赤瑰”,先把球往高处扔,再把拍子转过来,然后再用力的向爸爸打去,果然爸爸没接到。我心里美滋滋的,像喝了蜜汁似的。

我就这样刻苦地练习,慢慢就会打了。我想不要放弃,长大了当冠军为中国争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打乒乓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打乒乓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