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碗

薛胜元   2021-01-05   4

星期天的中午,我们一家吃好了饭,妈妈正在收拾桌子。我突然叫了起来:妈妈,今天我来帮你洗碗吧。妈妈笑着说:行啊!那你今天洗几个碗吧可要洗干净哟。保证完成任务,我得意的笑了笑。

我先在水盆里挤点洗洁精,然后用抹布轻轻的擦,再用水冲洗干净,妈妈看到我洗干净的碗,心里乐开了花,心想:儿子真是长大了,不一会儿,我就拿这三个干净的碗拿到妈妈的面前说:妈妈你看碗洗的怎么样?妈妈说:不错,很干净乖儿子。那么15块,什么?妈妈惊奇地问。我说:做事都不给工资呀。每个六块,一共18块。不过今天打个折,15块吧。妈妈沉思了一会儿,缓缓的说:每天我都要送你去上学,还要帮你做饭、洗衣服,你该给妈妈多少钱呢?我不由得红着脸低下了头。

妈妈笑着说:其实妈妈不要你的回报,只要你好好好学习就行了。我说:妈妈,我知道错了,但是以后我还会帮你洗碗。不过,免费哈哈!

上一篇:夜空的寂静

下一篇:不一样的周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洗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洗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