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扫地

曾令麒   2021-03-02   0

有一天,我写完作业,看见地板很脏,心想:妈妈干活真辛苦,我也来帮忙。

首先,我拿出垃圾铲和扫把,接着从里往外扫。扫着扫着,看见沙发底下有一团纸屑。我把扫把伸进去,可是,它像一个顽皮小孩似的,怎么扫都扫不出来。突然我灵机一动,弯下腰来,小心翼翼地把扫把伸进去,看准了把纸团扫出来。这个困难被我解决了,我真开心呀!接着我再把垃圾扫成一堆,扫进垃圾铲里,最后,把垃圾倒入垃圾桶里。

妈妈看见了,表扬我真能干,我心里美滋滋的。

陈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是一个能干的孩子。文中清楚地写明扫地的时间、地点、起因,接着运用正确的先后顺序词,有条理地写明扫地的经过,并且具体写明在劳动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语言充实、生动,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扫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扫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