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饭

田佳琦   2021-06-11 12:39:27   0

星期天,妈妈要做一顿美食。

中午,厨房里飘出一阵阵香味。小月闻见了,连忙走进厨房,搬起一个板凳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您做。”

妈妈微笑着点点头,母女俩一起做菜。首先,小月负责择菜、洗菜。妈妈告诉小月菜一定要洗干净,洗完菜的水要浇花,这样可以节约用水。

妈妈做了一道水煮鱼、一盘过油肉土豆片、一盘小炒肉,小月做了一盘清爽的凉拌菠菜和热乎乎的小米粥,饭菜端上来后,妈妈让小月先吃饭。

小月感觉到妈妈每天十分辛苦,她感觉到做饭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妈妈,今天由我来负责洗碗,”小月说。

妈妈听后十分感动,心里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上一篇:

下一篇:我喜欢小兔气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做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做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