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洗脚

王羽鑫   2021-01-19   4

爸爸每天为了我们家忙碌着,很辛苦,我要让爸爸放松,放松。

晚饭后,爸爸正在看电视,我从卫生间拿了洗脚盆,接了凉水和热水,用手试了试水温,不热不凉,然后把水端到爸爸面前。爸爸一脸惊讶,瞪着眼睛看着我。“爸爸洗脚。”我指起爸爸的脚,轻轻地脱掉爸爸的袜子,哇,好臭好臭!臭,是因为爸爸每天在外面辛苦的奔波,走路太多了,所以太臭。爸爸那大大的脚丫,把整个盆都占满了,脚底硬硬的,我轻轻的给爸爸搓了搓,“爸爸,您辛苦了,以后我常给您洗脚。”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说:“我的闺女长大了!”

爸爸妈妈爱我,关心我,我也要更爱他们,关心他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爸爸洗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爸爸洗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